四叉

银河系地球护卫小分队队长,编号29103

[ALL邪倾向]吴老板的副业

提前预警:不好笑,不好笑,不好笑。







  【三斤包邮】新鲜水果现摘现发福建荔枝时令水果甘甜妃子笑

  产品信息

  品名:福建荔枝

  产地:福建雨村

  口感:细嫩、甘甜、爆汁

  保证都是现摘现发,小村庄里自己种的荔枝,没有农药。店主和两个朋友在乡下养老,闲得无聊正好开展副业,纯天然绿色产品,可以放心拍。三斤包邮,好评返现,荔枝本身比较娇嫩,运输途中可能会有轻微表皮变色不会影响食用,放冰箱冷藏一会儿口感更佳,如有损坏请找客服。

  卖荔枝的:常见问题自动回复:欢迎光临本店!本店荔枝三斤包邮,快递有中通、圆通以及韵达,韵达需要到付,下单时备注快递即可,三天内发货。

  魔神赵日天:老板,你配送方式可不可以改

  卖荔枝的:下单的时候备注快递名称就好了

  魔神赵日天:我不喜欢快递

  卖荔枝的:?

  魔神赵日天:这样吧,我买两斤荔枝,然后你给我送货上门

  魔神赵日天:两斤不是不包邮吗,我给你买到北京的机票

  卖荔枝的:黎簇你脑子有问题吧

  魔神赵日天:你一个做生意的脾气怎么这么差啊,什么态度

  魔神赵日天:老子不买了

  卖荔枝的:不买滚

  魔神赵日天:我要投诉你
  
  
  

  卖荔枝的:常见问题自动回复:欢迎光临本店!本店荔枝三斤包邮,快递有中通、圆通以及韵达,韵达需要到付,下单时备注快递即可,三天内发货。

  祖国的花骨朵:师兄,我填错地址了,可以改一下吗

  祖国的花骨朵:我最近上火了不能吃荔枝,想给师傅买的,忘记改过来了

  卖荔枝的:行,我帮你改成瞎子家地址

  祖国的花骨朵:谢谢师兄

  卖荔枝的:没事。最近学习怎么样啊?

  祖国的花骨朵:嗯,一切都挺好的,大学生活很美好。对了,我帮你把网店的广告分享到朋友圈了。

  卖荔枝的:真懂事。
  
  
  

  卖荔枝的:常见问题自动回复:欢迎光临本店!本店荔枝三斤包邮,快递有中通、圆通以及韵达,韵达需要到付,下单时备注快递即可,三天内发货。

  关爱盲人人人有责:徒弟,你家荔枝还挺好吃的。

  卖荔枝的:你别整天老压榨苏万,人家孩子还在上大学呢。

  关爱盲人人人有责:哟,瞧你这话说的。这可不是我让他买的,人家自己懂得孝顺师傅。

  卖荔枝的:我听你这话好像另有一层意思

  关爱盲人人人有责:你想多了,话说我最近也挺穷的,不如你帮我把四合院里长成的葡萄给卖了吧。

  卖荔枝的:你哪天不穷啊?

  卖荔枝的:再说了你那葡萄能酸掉大牙,留着药黎簇吧。不卖。
  
  
  

  卖荔枝的:小花你刚才点错了吗?

  我看看这个昵称够不够大气:没错

  卖荔枝的:你拍了三百斤?我上哪儿去给你找那么多荔枝啊?

  我看看这个昵称够不够大气:没事,我的荔枝就存在你那里,时间还长,以后我过去的时候再吃。

  卖荔枝的:那哪行啊,我给你退款,你来的时候随便吃。

  我看看这个昵称够不够大气:退款了你店铺会扣分的。

  卖荔枝的:…好像也是。

  我看看这个昵称够不够大气:说好了,存你那儿了啊。我有空的话就去吃荔枝。

  卖荔枝的:成吧。
  
  
  

  魔神赵日天:诶你这人怎么回事啊,寄的荔枝都坏了

  卖荔枝的:?坏了?碰坏了还是变质了

  卖荔枝的:你拍照片来我看看

  魔神赵日天:吃完了

  卖荔枝的:…

  卖荔枝的:坏的你吃完了?

  魔神赵日天:啊

  卖荔枝的:要不然你现在出门,带上钱包和手机,找临近小诊所,也别费心思看肠胃了,你直接看看脑子吧

  魔神赵日天:你不是说有损坏可以找客服的吗?!

  卖荔枝的:好好好,那你现在想咋地。

  魔神赵日天:赔吧。

  卖荔枝的:怎么个赔法?

  魔神赵日天:[图片]

  魔神赵日天:你帮我把这道题做了吧,我不会。
  
  
  

  关爱盲人人人有责:[图片]

  关爱盲人人人有责:[图片]

  关爱盲人人人有责:你看这颗葡萄多么可人,晶莹剔透,果肉饱满,浑身上下充满了高档货的气味。

  卖荔枝的:瞎子你有事没事

  关爱盲人人人有责:其实也不是很酸,如果要卖的话还是有市场的。

  卖荔枝的:你看到我名字了吗?

  关爱盲人人人有责:看到了,很随便,很草率。

  卖荔枝的:还很直接,浑身上下充满了拒绝的气味。
  
  
  

  忠心耿耿小跟班:老板,我给你刷了几个好评,你看看

  卖荔枝的:不错,挺专业的

  卖荔枝的:奖励半斤荔枝

  忠心耿耿小跟班:谢谢老板!
  
  
  

  祖国的花骨朵:师兄,鸭梨快要生日了你可不可以写张纸条放在我买的荔枝里,寄给他

  卖荔枝的:可以啊

  卖荔枝的:黎簇你又拿苏万手机了吧?跟你说好好学习,一天别老想着有的没的啊,生日快乐。

  祖国的花骨朵:哦。
  
  
  

  卖荔枝的:小哥你别再买了…

  卖荔枝的:我知道最近销量不好你是想支持我,可是你淘宝用的是我的卡,每次钱刚被转走立马又转回我另外一张卡,这样我是不会快乐的

  卖荔枝的:等会儿记得来里屋吃荔枝

  专业失踪人士:嗯
  
  
  

  胖爷我可是练过的:来半斤荔枝

  卖荔枝的:?

  卖荔枝的:胖子你什么毛病,我不就在你隔壁屋吗,你叫外卖呢?

  胖爷我可是练过的:这文都快结束了,胖爷我不配拥有姓名吗?
  
  
  

  买家评价

  魔*天:荔枝挺甜的,老板心太黑了,现在才八月份居然给我写了一张祝我新年快乐的贺卡,差评

  掌柜回复:我家大门常关闭,永远不欢迎你,雨村拒绝你~为你开天辟地~

  用户三天后追评:是我之前看错了,荔枝很好很甜,都很大个,冰冻后特别好吃,建议购买。

  专业失踪人士:好

  掌柜回复:你种的好

  忠*计:终于收到我需要的宝贝了,东西很好,价美物廉,谢谢掌柜的!说实在,这是我淘宝购物来让我最满意的一次购物。无论是掌柜的态度还是对物品,我都非常满意的。掌柜态度很专业热情,有问必答,回复也很快,我问了不少问题,他都不觉得烦,都会认真回答我,这点我向掌柜表示由衷的敬意,这样的好掌柜可不多。再说宝贝,正是我需要的,收到的时候包装完整,打开后让我惊喜的是,宝贝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不得不得竖起大拇指。下次需要的时候我还会再来的,到时候麻烦掌柜给个优惠哦!

  全部评论(2)

  关*责:太假了,百度的吧

  胖*的:啧啧啧

  霍嚯嚯:东西很好呀~特别好吃,也很新鲜,大家如果有需要的可以放心下单啦。[图片]

  掌柜回复:谢谢!

  祖*朵:很棒!我师父吃了之后腰也不酸了腿也不痛了,一口气能上三百楼了,对老人家身体特别好!

  我看看这个昵称够不够大气:东西很好。[图片]

  掌柜回复:你什么时候拍的?还挺好看,雨村院子里那棵吗?
  
  
  

  -番外-

  九月份的尾巴,大家在雨村欢聚一堂,搬着各自的小椅子小桌子和锅碗瓢盆,往院子树荫下一放,就地坐下,食荔枝。

  胖子一边剥荔枝一边感慨:“天真,你说你这个网店开了半年,全都让我们内部消化了。”

  大家左看看右看看,每个人手中都捧着一箱自己买来的荔枝,禁不住发出阵阵冷笑。

  吴老板很沉稳,他把荔枝核“呸”一声吐到地上,然后说:“这就叫人脉。”

  大家心有灵犀地想:太不要脸了。

  吴邪说:“至少今年买小鸡崽儿的钱有了,多好。”大家脑海里都浮现出一堆叽叽喳喳由自己卡里钱孵化出来的嫩黄小鸡崽儿,在雨村的地上滚来滚去,揪住吴邪的裤脚不放,吴邪用手揉一把柔软的、肥肥的小鸡身躯。

  黎簇的荔枝在嘴巴里爆开,汁水流到气管里,呛得他不住咳嗽。

  吴邪说:“诶,慢点吃。”

  张起灵看了看四周,从院子后面翻出一个破纸壳箱给所有人装荔枝皮和核。

  瞎子优哉游哉,拍拍手上深红色的果皮渣渣,说:“这个时间吃荔枝,挺悠闲的。”

  大家都看着他。秀秀说:“瞎子,你眼睛好了也快半年了,怎么还不摘墨镜?”

  瞎子嘿嘿嘿地笑,解雨臣把脑袋扭回来,去抓一个最上面的荔枝,说:“他戴墨镜太久,被晒出痕迹了,眼睛一圈儿都跟漂白过似的,一摘下来就变蒙面超人了。”瞎子不笑了。

  苏万说:“诶,这有个荔枝发酵啦,一股酒精味儿。”

  吴邪说:“我闻闻我闻闻。”

  黎簇强行把他掰回来,说:“闻什么闻啊,很少见吗?”

  张起灵剥开一个荔枝,手上被破裂水果流出的汁水搞得黏糊糊,他举起来在阳光下看了看透明果肉中的荔枝核大小,一声不吭的递给吴邪。

  吴邪吃了,说:“好惬意。”

  王盟手中咬了一口的荔枝掉地上咕噜咕噜滚走了,他伸长了手要去捡回来扔进纸箱,黎簇把左手撑在脸上,百无聊赖地盯着果汁从吴邪嘴角延伸一道反光水痕,想:真的,好惬意。

 

后记:为什么胖爷的用户名是那个呢,因为我每次在网上看视频都会被盗墓笔记游戏的广告所骚扰,我满脑子都是“胖爷我可是练过的这句话”,我很痛苦,我一定要写出来让更多人痛苦。

评论 ( 39 )
热度 ( 1479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