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叉

银河系地球护卫小分队队长,编号29103

[沙雕文]中老年人微信使用手册

#无脑对话,ooc预警

#其中序号前带*符号的梗来源于网络段子,非原创

#文中大部分手癌来自于作者,此处有沙雕预警

#非常不严谨,请不要殴打作者



-这是一段黎簇与吴邪的微信聊天记录-

-这还是一个吴邪玩小兔崽子结果惨遭小兔崽子识破的故事-




 

01  

黎老板:我通过了你的朋友验证请求,现在我们可以开始聊天了

吴邪:怎么我一加你,你就突然改名字了?

黎老板:我喜欢,你管我?

黎老板:你怎么直接用本名,太没情趣了吧?

吴邪:黎老板,怎么才算有情趣?

聊天时长 47:25

黎老板:服不服?

吴邪:服服服。  

吴邪:幼稚

吴邪:你还是改成本名吧,我看着舒服。

黎簇:哦

黎簇:那我半个小时之后去接你。

02

黎簇:我到俄罗斯了。

黎簇:你要点什么吗?

吴邪:你给我寄点雪过来吧,在福建看不到雪还怪寂寞的。

黎簇:滚

吴邪:你寄一个俄罗斯大狗熊过来

黎簇:咬不死你。

03

吴邪:么么哒

黎簇:呕,你好恶心。

吴邪:不好意思,发错人了。

黎簇:?

黎簇:你给我解释一下

黎簇:吴邪

黎簇:吴邪

聊天时长 02:16

04

吴邪:今天晚上想吃什么?

黎簇:你要做饭?

吴邪:嗯

黎簇:那我今晚不回家了。

聊天时长 05:20

吴邪:你非要聊够五分二十秒吗,菜都烧糊了

黎簇:菜?

黎簇:不是说出去吃吗?

吴邪:我给小满哥做。

黎簇:为什么,小满哥惹你了吗

05

聊天时长 11:03

吴邪:都成年人了还玩离家出走?

吴邪:黎簇

吴邪:黎簇?

吴邪:昨天不是谈过了?再复读一年是你现在最好的选择,我也希望你能这么做。

吴邪:你不能放屁学业。

吴邪:你不能放弃学业。

黎簇:你故意的吗

06

吴邪:在干嘛?

黎簇:复习,明天有模拟考。

黎簇:你放心,我是不会放屁学业的。

吴邪:…      

07

吴邪:我做了臭豆腐

黎簇:那锅还能要了吗

黎簇:我宁愿吃屎也不吃你做的臭豆腐

吴邪:这两个有什么区别吗

黎簇:

黎簇:你还挺有自知之明,我居然不知道怎么反驳你

08

黎簇:你他妈凌晨四点还在发朋友圈?不要命了?我不是跟你说过别熬夜吗?

吴邪:我有点疼

黎簇:?

黎簇:你又哪儿疼?作吧你就,本来身子就不行。

吴邪:我前列腺疼。

黎簇:…我过去给你揉揉??

*09

聊天时长 03:11

语音聊天没有回应

语音聊天没有回应

黎簇:???

黎簇:吴邪?你那边怎么了?什么声音?

黎簇:我过去找你

吴邪:你别

吴邪:我没事

吴邪:胖子用电饭煲炖鸡,刚才电饭煲不知道为什么炸了,大概是假冒伪劣产品,我操。我刚才在院子里呢,什么事儿没有,被吓了一大跳。

吴邪:就是鸡被炸飞之后好像黏在天花板上了

黎簇:

吴邪:完了,估计是我没看好时间,应该在半个小时之前就把电源拔下来的。肯定是里面的汤都煮干了,现在一股焦味儿,隔壁大妈又要找过来了。

黎簇:拍个图

吴邪:拍什么,我真没事

黎簇:没让你拍自己,让你拍鸡,我要发朋友圈嘲笑你

吴邪:?

10

通话请求没有回应

吴邪:你给我打电话了?

吴邪:刚才在洗澡没有听见

黎簇:没事,刚才手滑摁错了。

吴邪:手滑打开微信,手滑打开我的聊天界面,又手滑发起语音聊天?

吴邪:你这手太不好用了,剁了吧。

黎簇:你怎么话那么多

黎簇:我不喜欢,撤回

吴邪:不会

黎簇:?

吴邪:我是老年人,不知道怎么撤回

吴邪:你也别太勉强自己,复习累了就休息一会儿,明天还要上课呢,早点睡。

黎簇:不睡,我热爱学习

黎簇:我要上985

吴邪:你这个智障还挺远大

吴邪:你这个志向还挺远大

黎簇:吴邪我求求你不要用九宫格了好吗??

吴邪:睡吧。

11

聊天时长 01:43:07

黎簇:?

吴邪:困了,不聊了。

吴邪:你看我大姨都不利索了

吴邪:我打字都不利索了

吴邪:不关我大姨的事

黎簇:吴邪你在用脚打字吗?

12

吴邪:?

聊天时长 11:12

吴邪:这有什么好吃醋的。我可以保证你是我用微信聊天聊得最多的人群

吴邪:打错了,不是人群,只有人。

黎簇:渣男

*13

黎簇:吴邪你过来一下

吴邪:?

吴邪:你就在隔壁房间还给我发微信?

吴邪:干吗?

黎簇:嗯。

吴邪:

14

吴邪:我不行了,我真的很困。

吴邪:我要去摔跤了

黎簇:????睡前活动??

吴邪:打错了,我要去睡觉了

15

黎簇:房间号是520

吴邪:又他妈

吴邪:你故意的吗?

黎簇:你赶紧上来,我趴窗户看见你在酒店楼下瞎晃悠了。

16

黎簇:你是不是真的要这样对我?

黎簇:你就这么无情?

黎簇:吴邪,你说话。

通话请求没有回应

黎簇:好,你牛逼,看上你算老子瞎了狗眼了。

吴邪:你有病啊??我这不就在你对面呢吗??

黎簇:那你为什么一直看手机不理我

17

聊天时长 04:21

黎簇:[图片]

黎簇:轻伤,明天就能出院。

吴邪:你这小孩儿怎么别人说什么都不听?

黎簇:我跟你说了你不用管我

黎簇:这是我的事

黎簇:睡了,晚安。

通话请求没有回应

通话请求没有回应

吴邪:…

吴邪:黎簇,我说真的。

吴邪:你不能老这样奶子一热就冲上去了。

吴邪:是脑子一热

黎簇:吴邪你能不能闭嘴

18

吴邪:在干吗

黎簇:吃饭饭

吴邪:哟,还学会卖萌了?下一步是不是要去洗澡澡,刷牙牙

黎簇:你他妈放屁,老子不小心多打一个字

吴邪:小兔崽子一点都不可爱。

吴邪:那你一会儿要去干吗?

黎簇:睡觉觉

黎簇:吴老板,我可爱吗?

*19

通话时长17:06

黎簇:我问完了就搞死你

吴邪:好的。

黎簇:告诉你

*20

通话时长07:16

黎簇:你好点没啊?跟你说了你身体不行,黑瞎子那个四合院又破又冷的,不行回来住吧。

吴邪:没事,退烧了。我哪有那么脆,小兔崽子。

黎簇:黑瞎子呢?在照顾你?

吴邪:他刚上完街回来

吴邪:真是,说了我没水,他还给我买颗粒的。

黎簇:?

黎簇:颗粒的啥?

通话请求没有回应

黎簇:吴邪你接电话

吴邪:干吗??

黎簇:颗粒的什么?黑瞎子给你买什么了?我过去一趟

吴邪:不准

吴邪:黑瞎子没交房租,水让人停了。结果他忘记了,居然还给我买了颗粒的感冒冲剂。

黎簇:

吴邪:你想成什么了?

吴邪:嗯?

黎簇:嗯?

*21

通话请求没有回应

吴邪:刚洗完澡,在做足交。

黎簇:??

黎簇:吴邪你他妈的牛逼啊

吴邪:足疗,打错了。

*22

黎簇:回来没有。

吴邪:快了,和瞎子在车震。

黎簇:???????????

通话请求没有回应

通话请求没有回应

通话请求没有回应

吴邪:和瞎子在车站

通话请求没有回应

吴邪:又打电话干吗?要上车了。

黎簇:骂你,接电话

通话时长 03:11

黎簇:到了跟我说一声,我去车站接你。

22

黎簇:我通过了你的朋友验证请求,现在我们可以开始聊天了

吴邪:又怎么了?

黎簇:没什么啊,我就是感觉没有我你也过得挺充实美满的,决定以后远远地祝福你。

吴邪:黎簇,你抽什么风呢?

黎簇:没事。

视频聊天被拒绝

吴邪:你倒是接啊。

黎簇:吴老板这么忙,还是别在我这种小人物身上浪费口舌了,不值当。

吴邪:你别在那阴阳怪气的,真以为我治不了你了?

黎簇:今天我生日。

吴邪:真的?

吴邪:黎簇?

吴邪:我这几天脑子迷迷糊糊的,可能给忘了。我现在过去找你。

吴邪:对不起

黎簇:哦

吴邪:你在哪儿?

黎簇:关你什么事

吴邪:你能原件我妈?

吴邪:原谅我妈

吴邪:我

吴邪:吗

黎簇:

黎簇:吴邪你他妈就不能放弃九宫格吗

黎簇:[发送位置]

吴邪:等我。

23

聊天时长 10:23

吴邪:你别总是想那么多,说那些屁话有用吗?

吴邪:气话

黎簇:为什么你每次打错字都不说对不起?????

吴邪:对不屁

黎簇:别以为我没看出来你是故意的

黎簇:是对不起!!

吴邪:我接受你的道歉

24

通话时长 12:41

黎簇:不聊了,烦

吴邪:那就不聊了。

黎簇:嗯

吴邪:嗯

25

吴邪:没事儿,叛逆期而已。小孩子很好哄的,不用担心,笑了就好办了。

黎簇:?

黎簇:吴邪你是不是发错了?

吴邪:怎么撤回不了?

黎簇:超过两分钟了

黎簇:你不是说你不会撤回吗?

吴邪:

黎簇:你发错的那条是在说我吗?

吴邪:

黎簇:我生气的时候你是故意把字打错的吗?装给我看的?

吴邪:

吴邪:手滑

黎簇:手滑?

吴邪:手滑。

黎簇:吴老板这手也没好用到那里去啊,不如剁了吧。

26

黎簇:你这个大屁眼子。


评论 ( 180 )
热度 ( 6484 )
  1. 共2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叉 | Powered by LOFTER